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食安菏泽书画大赛征集优秀作品 现金奖励等你拿
作者:王志宁  来源:大众网
由菏泽市文联、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食药监局联合举办的首届“菏泽农商银行杯”食安菏泽书画大赛,今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秀作品,入围作品可获得最高3000元现金奖励。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记者 王志宁)由菏泽市文联、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食药监局联合举办的首届“菏泽农商银行杯”食安菏泽书画大赛,今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秀作品,入围作品可获得最高3000元现金奖励。

  据了解,参赛作品内容要围绕“关注食品安全、关爱生命健康、共创食品安全城市”主题,突出“打造食安菏泽,共治食品安全”“理性消费,关爱健康”“大美菏泽、物阜粮丰”“舌尖菏泽,名扬天下”等方面的内容。投稿时间为2018年2月1日——2月25日。

  此次比赛,书法类奖金分别为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绘画类奖金分别为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

  此次比赛是对提高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的了解和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进一步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共治共享安全食品,全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的浓厚氛围,加快创城工作的步伐,打造“食安菏泽”。

  具体投稿详情,见下方附件。

  附件:菏泽首届食安菏泽书画大赛参赛详情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