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17个节目轮番上演 2018菏泽体育人春晚圆满落幕
作者:张鹏 李威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2018菏泽体育人春节联欢会在菏泽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晚会现场17个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奉上了一场丰盛的体育文化大餐。

开场表演《狮舞盛世》

少儿武术舞蹈《狗娃闹春》

诗朗诵《体育育心 健康菏泽》

热情澎湃的单车街舞

莲花落《说体育》

武术舞蹈《少年英豪》

恢弘的历史遗产舞蹈《商羊舞》

河南省第七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文华表演一等奖、豫剧著名的美猴王孙敬朋表演武戏《美猴王》

舞蹈表演《欢聚一堂》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李威)今天下午,2018菏泽体育人春节联欢会在菏泽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晚会现场17个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奉上了一场丰盛的体育文化大餐。

  晚会在开场舞《舞狮》中拉开帷幕,来自东明武校的表演者们用一曲热闹的狮子舞,把大家吸引到舞台上来。歌伴舞、武术舞蹈、单车街舞、相声、莲花落、秧歌舞、健身气功、武戏等17个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演者们结合菏泽体育发展成果,通过表演传达出来,引得现场观众不断喝彩。

  相声《说唱体彩》中,表演者把结合菏泽体彩发展成绩融入到说词中,别出心裁的方式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来自菏泽一阳国际的单车街舞,将动感的单车和炫酷的街舞结合起来,瞬间引燃现场。演出现场还邀请到河南省第七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文华表演一等奖、豫剧著名的美猴王孙敬朋,他通过一段惟妙惟肖的表演,为大家再现了精彩的武戏《美猴王》。菏泽是著名的武术之乡,体育名人众多,晚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来自全国各地菏泽体育名人发来的祝福视频。最后,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全市体育系统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全市5042个行政村(社区)发放健身秧歌运动器材,实现了市县乡村四级体育社会组织全覆盖;举办“健康菏泽动起来·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300余场;为全市1678名省派、市派、县派第一书记每人赠送一辆公务自行车,争取省体育扶贫资金近7000万元,为全市“脱贫攻坚”“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做出了贡献。同时,夺得全运会群体项目首金,郓城会盟武术交流项目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荣誉称号,体彩销售勇夺全省“五个第一”。

  2018年,全市体育系统将以10大联赛和433项次市级全民健身活动为抓手,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力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为国家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做大做强健身服务业、竞赛表演业等体育经济,为推动菏泽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