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房屋倒塌!单县中心医院成功救治8名被砸伤人员
作者:刘朝晖 徐光忠 刘松  来源:大众网
1月30日下午13时26分,单县中心医院东侧一家老鸡汤菜馆房屋忽然倒塌,导致8名店内食客被砸伤。单县中心医院接到120急救出车指令后第一时间派出两辆救护车前往救援,最终伤者全部得到有效救治。

120急救人员整装待发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徐光忠 记者 刘松)1月30日下午13时26分,单县中心医院东侧一家老鸡汤菜馆房屋忽然倒塌,导致8名店内食客被砸伤。单县中心医院接到120急救出车指令后第一时间派出两辆救护车前往救援,最终伤者全部得到有效救治。

  据了解,单县中心医院救护车到达事发现场后,医护人员立即对伤者检伤分类、初步处理,并通知急诊科值班人员做好急救准备。此外,单县中心医院第一时间启动了群体创伤救治小组急救程序,制定群体创伤应急预案,骨科、神经外科、胸外科、普外科等相关医师快速向急诊科集结并做好急救准备。

  13时35分,第一批有四肢、面部、头部、胸部外伤的4名伤者经急诊绿色通道被送至单县中心医院急诊科急诊分诊台,骨科副主任张振华带领骨科医生对伤者进行一对一病情诊断评估和急救处理。第二批头面部、胸部外伤的3名伤者相继来到急诊科,胸外科周斌医师针对胸部外伤的病人进行紧急处理并积极收入胸外科,另外2名伤者分别被安置到神经外科、胸外科进行检查治疗。

  当日14时30分,8名受到群体创伤的病人被单县中心医院全部收入并得到有效治疗,彰显了单县中心医院强大的应急急救能力和高超的救治水平,更彰显了单医人无私奉献、真诚仁爱,敢于担当人民生命相托的医者仁心。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131190453_副本.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