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朱中华主持召开定陶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作者:  来源:菏泽文明网
7月25号下午,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7月25号下午,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会议要求定陶区各单位各部门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创城决心和信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通过实施“宜居定陶”“满意定陶”“人文定陶”“美丽定陶”“德育定陶”“畅通定陶”六大专项行动,大力改善城乡市容市貌,大幅提高城乡文明程度,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机制更加完备、基础更加扎实、水平更加提高、效果更加明显。

  各专项行动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要根据“六大专项行动”部署分工,逐项研究、认真分析,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找出差距和不足,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周调度、月通报、季分析、半年总结、常态推进的运转方式建立日常交流、通报等工作机制,抓好整改提升。

  要营造氛围,加大问责,围绕“六大专项行动”,定陶区委、区政府专门成立督导问责组,针对创城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定时间、设红线,限时解决。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城大局的单位和人员严格落实惩戒措施。

  朱中华强调,距9月上级测评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定陶区各牵头领导、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认真按照实施方案,迅速开展“六大专项行动”,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