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郓城一中“五朵金花”勇夺省高中生辩论赛冠军
作者:邵建国 周莹  来源:大众网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教育局获悉,7月25日至2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首届高中生辩论赛决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郓城一中代表队从全省6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山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志勇为冠军郓城一中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记者 邵建国 实习生 周莹)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教育局获悉,7月25日至2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首届高中生辩论赛决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郓城一中代表队从全省6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此届比赛是近年来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首届辩论赛,各地市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分别组织了各地市高中选拨赛。最终,17地市共遴选产生了64支代表队参加第一阶段省级比赛,经过激烈交锋,产生了8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省级比赛。

  在第二阶段省级比赛中,强队林立,高手如云,郓城一中代表队的“五朵金花”敢打拼,能胜利,用智慧、勇气和汗水浇灌出了胜利之花,最终赢得冠军。全省五个优秀辩手,该校两人入围,分别是于悦、刘姝含同学,其中,刘姝含同学获得“全省最佳辩手”称号。

  此届辩论赛上,郓城一中辩手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该校学子的风采,生动展现了该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也从一个侧面展示了郓城教育发展的突出成效,反映了菏泽素质教育的快速发展。

  郓城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以这次获得辩论赛冠军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王爽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