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作者:  来源:文明新郓  发布时间:2022-06-16 11:13:39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营造学习身边好人、崇尚道德模范的氛围。郓城县组织开展先进典型宣传展示主题活动,广泛利用户外大屏、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及公园广场、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线下阵地,宣传展示我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

县博物馆展示道德模范事迹

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展示道德模范事迹

多种方式展示道德模范及新时代好少年事迹

  今年以来,郓城县共成功推选4名山东好人,2名菏泽市道德模范,4名菏泽市道德模范提名,2名菏泽市“新时代好少年”,20名郓城县“新时代好少年”。为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全县建立了身边好人选树运行机制,并印发了配套文件,鼓励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动态推荐身边好人,逐步搭建全县身边好人库。发挥先进典型的“蒲公英效应”,将入选的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充实到先进模范宣讲团、志愿服务组织中,深入社区、学校等开展宣讲,受众人数13.4万人。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