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定陶将建立道德积分卡 从志愿者开始试行
作者:刘 进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今日从定陶县志愿者服务推进会获悉,为推进志愿服务,定陶县将对志愿者服务进行时间量化,建立道德积分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志愿者服务的良好氛围。

12月1日,定陶县举行志愿者服务推进会

    大众网菏泽121日讯(记者 刘 进)大众网记者今日从定陶县志愿者服务推进会获悉,为推进志愿服务,定陶县将对志愿者服务进行时间量化,建立道德积分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志愿者服务的良好氛围。

     如何关怀精神病患者、怎么教人维护婆媳间的关系……121日上午,包括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在内的定陶县十余个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坐在一起,就当前的志愿服务进行充分交流。拥有67万人口的定陶县,经常从事志愿服务的人数并不多,但志愿者服务有效推动了当地社会的发展。

   “志愿服务组织需要进一步规范,活动也要常态化,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也需要打造。”座谈会上,定陶主要县直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分析。

 在听取志愿服务现状的介绍后,定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晖表示,志愿服务需要进一步规范,志愿者也需要进行统一岗前培训。下一步,定陶县将探讨建立道德积分卡,用积分对志愿者服务进行量化,志愿者将享受相应社会福利,进而得到全社会尊重。张晖介绍,道德积分卡将从现有的道德模范和社会志愿者开始试行,随后将逐步推向全县领导干部、党员和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