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最美花都人 牡丹区238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牡丹区四德模范表彰颁奖盛典在牡丹区生态园广场举行,全区238名道德模范受到隆重表彰。

部分道德模范在领奖中

一位道德模范领奖中

现场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

  大众网菏泽2月22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牡丹区四德模范表彰颁奖盛典在牡丹区生态园广场举行,全区238名道德模范受到隆重表彰。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牡丹区这次评选出的223名四德模范和15名牡丹区第五届道德模范,虽然年龄有别、岗位不同、事迹各异,但他们都有着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道德修养。用心守护百姓疾苦的七旬乡医国洪飞、乡村热心肠青年刘加闯、悉心呵护家庭的好媳妇李红英、爱岗敬业的基层干部张晓林等模范代表,讲述了自己平凡而感人的故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牡丹区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践行新时期菏泽精神,着力提升人文素养,扎实推进四德建设。先后投资百万元,建设了道德广场、公民道德建设示范园、公益宣传角等宣传平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德”模范人物等进行及时宣传。

  同时,将四德榜建设作为推进四德工程建设的有力抓手,推进四德榜的评选建设。目前,全区已高标准建立四德榜1600余个,实现了村居四德榜全覆盖,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基本实现了应建尽建,动态上榜人数达50余万人。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区人大主任李书京,区政协主席崔明山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