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菏泽市文明办主任马喜荣带队慰问东明道德模范
作者:张鹏 韩富生  来源:大众网
1月21日下午,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喜荣等一行四人,带着慰问金及慰问品专程赶到东明县,慰问山东好人、菏泽市第五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黄艳萍。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喜荣(左2)带队慰问

一行人开心地交流

  1月21日下午,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喜荣等一行四人,带着慰问金及慰问品专程赶到东明县,慰问山东好人、菏泽市第五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黄艳萍。马喜荣详细询问了黄艳萍的丈夫李国忠近况,对黄艳萍多年坚持忠实呵护病瘫丈夫的爱亲精神表示敬佩,对黄艳萍积极组织参与义工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赞赏,并叮嘱黄艳萍照顾好身体。对于马喜荣一行前来慰问,黄艳萍十分激动,他说将一如既往地照顾好丈夫,继续发挥自己的能量,积极开展组织参与好东明县的义工志愿活动。

  大众网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韩富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