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菏泽“四德工程”重落地 “广深实”成常态
作者:苏龙生  来源:大众网
今天,菏泽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直机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总结了2015年四德工程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从广、深、实等方面对2016年四德工程建设作全面部署。

会议现场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讲话

与会单位负责人听取会议精神

  大众网菏泽3月3日讯(见习记者 苏龙生)今天,菏泽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直机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总结了2015年四德工程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从广、深、实等方面对2016年四德工程建设作全面部署。

  王永江指出,“四德工程”作为灵魂工程和基础工程,意义重大,它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是促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有效抓手,是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战略目标的重要内容。

  王永江指出,2015年,菏泽市四德工程建设在各级单位领导的重视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演讲比赛、捐资助学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日益丰富,四德榜在农村、机关、学校、企业等基本实现全覆盖,“示范带动、以点带面、条块结合”的工作联动格局基本形成,蕴化了良好的社会风气。

  王永江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该看到四德工程建设特别是市直机关四德榜建设中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部分单位缺少宣传阵地,四德工程建设氛围不够浓厚,甚至存在应付现象,干部职工参与的主动性、广泛性不够,上榜人数少,在四德榜建设中存在内容不全、格式不规范等现象。

  王永江指出,2016年是全市培育践行四德工程的深化年,要从广、深、实等方面下功夫,重点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四德榜的使用。要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警示教育干部职工中所起的基础作用,提升机关文化,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有计划、持续性的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精耕细作、保持常态,促成行动自觉。要建好用好四德榜,以榜培根、以榜凝魂、以榜聚力,加强四德榜的评选动态管理,保证四德榜的公正性、权威性。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