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成武彩虹豆志愿服务协会荣登5月中国好人榜
作者:王春梅  来源:大众网
日前,中央文明办在陕西榆林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隆重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经过广大网民举荐评议,“志愿团队24年献爱心,留下一路故事一路真情”的成武彩虹豆志愿协会等109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彩虹豆志愿者服务协会部分会员合影(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春梅)日前,中央文明办在陕西榆林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隆重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经过广大网民举荐评议,“志愿团队24年献爱心,留下一路故事一路真情”的成武彩虹豆志愿协会等109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成武“彩虹豆”志愿服务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以成武县供电公司职工为主体的志愿服务组织,现有会员238名。24年来,他们薪火相传,践行着“责任、担当、善行、奉献”的彩虹豆精神,组织各类活动7640多次,涌现出菏泽市道德模范崔洪河、菏泽市十大孝星牛德成、菏泽市首届优秀志愿者苏华等一大批优秀志愿者。成武“彩虹豆”志愿服务协会荣获2016年度3月份山东好人,第15周山东好人之星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