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作者:  来源:牡丹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0 15:00:28

  “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我们要带头知纪懂法、遵纪守法,时刻监督提醒家人守好廉洁防线,做清廉家庭的践行者。”6月2日,菏泽市牡丹区一干部家属李娟说。当日,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各镇街、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家属分批参观了菏泽市廉政教育馆。

  通过参观学习,参与家属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认识,对家风败坏造成的危害有了更直观感受,一致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优秀传统家风家训中吸收营养,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我们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犯糊涂,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把家庭建成温馨幸福的安全港。”家属宋姗姗表示。

  “一个个案例令人触目惊心,其中不乏我认识的人……通过这次参观,我更加认识到廉洁是从政的底线,也是家庭幸福的保证。我一定要当好‘廉内助’‘贤内助’,时时督促我爱人廉洁从政、严以修身。”这是牡丹区一名领导干部家属在参观菏泽市廉政教育馆后郑重写下的感悟。

  牡丹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永忠表示,加强领导干部家庭的家教家风建设,旨在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今后,该区纪委监委将深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更加突出对“关键少数”的廉政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树立清廉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上走在前、做表率,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