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作者:  来源:文明菏泽  发布时间:2022-05-12 09:45:17
成武县第二实验小学位于成武县西部,北临振兴街,南靠定砀路,东依成武职业教育中心,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成武县第二实验小学位于成武县西部,北临振兴街,南靠定砀路,东依成武职业教育中心,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这是一所绿地、红墙、碧瓦、蓝天的花园式学校。2010年建校,2012年投入使用,2018年被评为山东省文明校园。学校现有教学楼两座,综合楼一座。标准化运动场一处,篮球场、排球场各一处。现有46个教学班,教职工118人,在校生2400余名。

  学校坚持“让教师幸福发展,让学生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感恩进取,双赢共进”的教风和“相信自己、赏识别人、体验快乐、共享成功”的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方面,确立了“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人才”为目标的育人体系,开设了“两球课程”即乒乓球和足球,在比赛中锻炼学生,逐渐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体育教育之路。学校开展了“党员示范课”、“红心向党 快乐成长”等特色活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养成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创建书香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学校的舞蹈队、书画小组活动丰富,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高。

  面向未来,全校师生将以孜孜不倦的追求去迎接灿烂辉煌的明天!为实现“教育思想现代化、办学条件标准化、学校管理规范化、学生素质个性化”而不懈努力,用生命的赤诚诠释着教育创新的今天,描绘孩子生命发展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