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作者:  来源:鄄城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08 16:32:20

  鄄城县实验中学是一所国办高级中学,占地面积150亩,北临济董公路,西临鄄城西外环公路,黄河公园从门前穿过,交通便利,布局合理,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设有90个教学班,荣获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市级规范化学校、市级平安校园、菏泽市“绿色学校”等称号,2021年12月被评为“省级文明校园”。

  学校为使文明创建活动内涵更丰富,提高全校师生的思想道德修养,统筹设计了独具风格特色的载体活动,不断深化德育工作,拓宽德育教育渠道。通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阅读活动、实践体验及各种竞赛活动为全校师生搭建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快乐生活的成长教育平台。

  其中,艺体教育是学校特色,活跃丰富的文化活动也是推动学校文明建设的有效手段,现代化高标准综合楼,设有高配置的音乐室、美术室、绘画室、舞蹈室、独立琴房、健美操房等功能设施,装有20余平米全彩电子屏可容纳500人的会议演播室,为艺体特长生创造了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开启了学生艺术的殿堂。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