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作者:  来源:文明新郓  发布时间:2022-06-08 16:33:11

  郓城县卢营小学占地面积14660平方米,建筑面积4115平方米,绿化面积3100平方米。学校现有1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70人,教职工30人,教师学历达标率百分之百,适龄入学率百分之百。学校各项硬件设施设备逐渐完善,于2021年12月荣获菏泽市文明校园称号。

  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积极践行“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八字育人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校坚持开展特色德育活动,如“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植此青绿植树节活动”“妇女节感恩女神妈妈活动”“班级文明学生评选活动”等。学校十分注重安全教育,学校积极开展防火、防踩踏、疫情防控演练。学校还从作业设计和课堂优化等方面着手,积极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教学成果得到上级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在县级工作评比中,荣获”郓城县三八红旗集体”和“郓城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卢营小学坚持以人为本、面向全体、求实创新、发展个性的办学理念,在不断发展的路上,努力使学校管理从标准化、规范化过渡到精细化、品牌化,力求成为丁里长街道的窗口学校,为丁里长街道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