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作者:  来源:什锦花开集体绽放  发布时间:2022-06-21 12:22:13

  为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什集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全镇文艺爱好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虽然白天酷热难耐,但是到了晚上,什集镇杨岗、察庄、孙寨、王吴庄、祝楼等村的文化广场上却热闹非凡,有跳广场舞的;有扭秧歌的;也有演唱戏曲、歌曲的,可谓是精彩纷呈,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份欢乐。

察庄、杨岗广场舞

王吴庄秧歌队

  在杨岗村、王吴庄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广场舞爱好者为群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村民们纷纷表示,现在收麦子机械化水平高了,没有以前忙了,在干完农活之余,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生活真是越来越幸福了。

公益电影放映

  夜晚来临,一阵电影放映的声音传来,吸引了一批批的群众前来观看,村民们坐在幕布前,三五成群,一边看着精彩的电影节目,一边唠着家常。利用此节点,同时播放交通安全宣传、防诈骗等宣传警示片,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安全意识。目前,什集镇公益电影放送已全部覆盖21个行政村。

  文化活动的开展离不开群众的支持,目前,各村正有序展开“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下一步,什集镇将不断丰富演出内容,在各村演出结束后,开展全镇文艺汇演,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文艺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期待、新向往、新需求。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