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作者:  来源:魅力丹阳  发布时间:2022-07-12 11:29:15

  为进一步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养,近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在平原路开展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文明墙绘活动。一幅幅形象生动、色彩绚丽的宣传墙绘在潜移默化、耳濡目染中引导广大群众感受文明风尚,践行文明行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创造力,用饱蘸激情的画笔打稿、上色、勾线、填充,绘制出极具特色的文明墙绘。“自律助人”“孝老爱亲”“服务利他”“节俭绿色”“共建共享”…… 这些精美的墙绘以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为主要内容,标语醒目而精致,绘画简洁而生动,带有文明“温度”的文化墙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成为了辖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墙绘活动既有绘画爱好者的精心勾勒, 也有小学生们的色彩填充,大家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文明实践文化墙既美化了城市环境,又传递了文明理念,成为传播文明新风、宣传文化自信的新阵地,为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别具一格的色彩。下一步,丹阳街道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出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浓厚气氛,推动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