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菏泽团市委走进前王楼村“双联双创”暖民心
作者:苏龙生  来源:大众网
日前,共青团菏泽市委全体党员干部携牡丹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来到牡丹区小留镇前王楼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

向村民讲解保健常识

团市委负责人了解村民种植情况

  大众网菏泽3月2日讯(见习记者 苏龙生)日前,共青团菏泽市委全体党员干部携牡丹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来到牡丹区小留镇前王楼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牡丹区人民医院志愿者自带仪器,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测身高、心电图、心肺功能等,并现场提供医疗保健知识咨询、健康检查等服务。随后,团市委一行查看了前王楼村大队部、便民服务中心及“一村一品”实施情况,鼓励村里种植能手要积极落实技术分享,带领村民一起致富。

  据悉,此次活动是菏泽团市委“双联双创”工程中又一利民项目,自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人力物力双倾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之后,针对前王楼村在希望小学改建、“一村一品”实施、大队部及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菏泽市团委将重点出击、积极协调,为前王楼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和党组织建设提供进一步的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