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报道
菏泽首届文明餐厅第二阶段评审明日开始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为促进餐饮单位高标准管理、明规遵纪,促进餐饮单位厨房后台硬件设施配套到位、执业场所卫生清洁净化到位,今天下午,菏泽市“洋河蓝色经典杯”首届文明餐厅第二阶段评审启动会召开,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郝丕进等人出席了会议。据了解,本次文明餐厅评选活动共100家参与评选,通过最终票数评选出了前50名进入第二阶段。

菏泽市“洋河蓝色经典杯”首届文明餐厅第二阶段评审启动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促进餐饮单位高标准管理、明规遵纪,促进餐饮单位厨房后台硬件设施配套到位、执业场所卫生清洁净化到位,今天下午,菏泽市“洋河蓝色经典杯”首届文明餐厅第二阶段评审启动会召开,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郝丕进等人出席了会议。据了解,本次文明餐厅评选活动共100家参与评选,通过最终票数评选出了前50名进入第二阶段。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第二阶段的评审人员分为两组,每个人将根据文明餐桌评估量化的检查内容、评分标准进行计分。其检查项目包括证照齐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文明餐桌创建,环境卫生,场所布局,食品处理区地面、墙壁、门窗、天花板与排水,洗手消毒设施,餐用具清洗消毒保洁设施,食品原料、清洁工具清洗水池,通风排烟设施,废弃物暂存设施,库房和食品贮存场所,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专间,厕所。

  届时,评委将独立根据评审标准逐项打分,采取加权平均的统计办法,得出专业评选的成绩,同时结合公众投票评选出前20名,并颁发文明餐厅奖杯。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