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作者:  来源:文明菏泽  发布时间:2022-06-24 11:14:21

  为落实省委“全环境立德树人”安排部署,6月22日,菏泽市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共上思政课 同心育新人”宣讲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观看山东省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成立暨“千人万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第二阶段,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等10家市直部门负责人和宣讲团成员代表,中小学校校长、教师、家委会家长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要切实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整合线上与线下、课内与课外、学校与社会等教育资源和手段,开展从家庭、学校、社会到网络的全环境宣讲,推动形成良好的学校环境、家庭氛围、社会风气、网络环境,构建起全环境立德树人的“生态圈”;要精心组织实施,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方案再细化,措施再强化,工作再深化,把我市的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工作提上新的水平;要加强形式创新,灵活运用新方式、新技术,让学生现场参与其中,不断增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要不断拓展宣讲形式、宣讲对象,做好宣传推介,共同营造全环境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

  会上,宣读了市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成员名单,宣讲团成员代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张淑姝作了示范宣讲。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