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作者:  来源:郓城县唐庙镇  发布时间:2022-06-28 11:33:29

  为深入推进文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营造做文明诚信人、办文明诚信事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7日,菏泽郓城唐庙镇召开首届诚信典型表彰大会,表彰在诚信企业、诚信商铺、诚信之家、诚信人物评选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发挥诚信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推进唐庙镇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唐庙镇人大主席马海潮同志,宣读唐庙镇首届诚信企业名单,宣读结束后,大会对辖区内的6家诚信企业、8家诚信商铺和15位诚信人物以及18户诚信之家进行了表彰授牌。

  此次对各诚信文明经营户授牌,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正所谓“商不在精,讲诚则兴;店不在大,守信则名”,唐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琦希望受到表彰的经营户一以贯之地将依法经营、文明服务做好,自觉维护唐庙镇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积极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引导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市场经营主体积极投身于文明唐庙创建的浪潮之中,在全镇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文明经营”良好社会氛围,为唐庙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会议结束后,受表彰的诚信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唐庙镇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活动结束后,镇宣传委员张言治为唐庙镇诚信之家进行了挂牌表彰。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