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女子列车突发疾病 菏泽火车站和医院爱心接力救援
作者:张鹏 马星魁  来源:大众网
4月2日,刘女士乘坐K876次列车即将行至菏泽火车站时,突发疾病。在接到列车长电话后,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紧急拨打120,同时做好迎救准备,经过菏泽火车站、市开发区中心医院联合急救,目前刘女士已经转危为安。

刘女士被从车厢内抱出

医务人员现场查看病情

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及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医院医务人员紧急运送刘女士

  大众网菏泽4月3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马星魁)4月2日,刘女士乘坐K876次列车即将行至菏泽火车站时,突发疾病。在接到列车长电话后,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紧急拨打120,同时做好迎救准备,经过菏泽火车站、市开发区中心医院联合急救,目前刘女士已经转危为安。

  4月2日晚22时许,菏泽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张琦接到K876次列车长电话称,该车9号车厢一名女性乘客突发疾病,已处于昏迷状态,需在菏泽火车站下车紧急抢救治疗。张琦立即拨打了120,并向值班领导汇报,值班主任白艳慧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会同医务人员做好迎救准备。

  22时20分,K876次列车驶入菏泽火车站二号站台,此时,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已经早早地等候在现场。列车停稳后,大家迅速把患者抬下车,医护人员现场简单问询和采取措施后,通过菏泽火车站绿色通道迅速把患者送上救护车,紧急送往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医院进一步抢救。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医院了解到,由于送诊及时,目前,刘女士已经转危为安。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早上8时许,刘女士家属还专程打来电话对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忙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