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军民团结一家亲 端午、父亲双节联欢晚会上演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6月15日晚,菏泽金通物业管理的天华新天地小区举行主题为“军民团结一家亲,粽情飘香话端午”的大型联欢晚会。此次大联欢,承载着“端午节、父亲节”双节上演,本次晚会由高新区建设局、高新区消防大队主办,金通物业承办。天华新天地小区的业主们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此次精彩的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文艺表演

小区业主纷纷前来观看晚会

  大众网菏泽6月17日讯(记者 徐德波)6月15日晚,菏泽金通物业管理的天华新天地小区举行主题为“军民团结一家亲,粽情飘香话端午”的大型联欢晚会。此次大联欢,承载着“端午节、父亲节”双节上演,本次晚会由高新区建设局、高新区消防大队主办,金通物业承办。天华新天地小区的业主们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此次精彩的文艺晚会。

  15日晚7点,晚会在《奔跑吧兄弟》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小区业主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歌曲、戏曲、萨克斯、吉他伴唱、古筝、跆拳道等表演以及小朋友们带来的欢快舞蹈应有尽有,一首《父亲》,让台下观众听得热泪盈眶,小朋友们带来的跆拳道表演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多彩的表演吸引了很多业主前来观看,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一些互动和送端午节礼物的环节,“写给父亲的话”环节,业主将写给父亲的话在台上念了出来,表达出自己对父亲的祝福和深深的爱,台下的观众们都为之动容。最后,在一首温馨而优美的《爱的奉献》歌声和大家的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演出。

  整场联欢会气氛隆重、热烈、和谐,充分展现了军民共建和谐、平安、文明家园的美好心愿。丰富了小区业主的文化生活,同时推动了军民共构建平安和谐小区,共创文明城市。金通物业人也将继续秉承“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原则,以最优质、最完美的服务,为每位业主营造和谐、平安、美丽的家园,为全市共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