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促进儿童艺术发展 七巧板举办大型儿童美术展
作者:代素洁  来源:大众网
6月2日上午,菏泽七巧板幼儿园在菏泽市博物馆举办了主题为“妙笔会世界 童心梦飞扬”的大型儿童美术展。画展现场,孩子们用自己的笔触向大家展示了儿童世界里的快乐与真情。

嘉宾为获奖小朋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小朋友们与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小朋友们与老师表演舞蹈《大海写生》

小朋友向家长展示自己的作品

小朋友与家长一起看画展作品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实习生 代素洁)恰逢第69届六一儿童节,为了促进孩子们的艺术发展、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展现孩子们的内心世界,6月2日上午,菏泽七巧板幼儿园在菏泽市博物馆举办了主题为“妙笔会世界 童心梦飞扬”的大型儿童美术展。画展现场,孩子们用自己的笔触向大家展示了儿童世界里的快乐与真情。

  据了解,此次画展是由菏泽七巧板幼儿园七家直属幼儿园联合举办的,作品都是由菏泽七巧板幼儿园3-6岁的孩子创作,汇集了 4 千多幅作品。

  “这次画展是大型的,平时我们的园所里面也会有不定时间的小型画展。像亲子手工,文艺演出等类型的活动我们都办过,并且有游泳课的园所会有幼儿游泳比赛。” 菏泽七巧板幼儿园宣传部部长魏志慧向大众网记者介绍。

  菏泽七巧板幼儿园创始人、七巧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秋霞表示,处在3-6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的画是自由、轻快、无拘无束的,画面洋溢着自由与天真的气息,表现的是天然的朴素和纯真,世界在他们的笔下绽放着自由与灵动。孩子们的想法尽管天马行空,却创意十足;孩子们的作品尽管画笔稚嫩,却孕育着希望,这是孩子们生命力的绚丽彰显,这是孩子们最宝贵的财富。

  “我看了一下我家二宝的作品画的还挺不错的。我平时经常带我家二宝去看不同的画展,我觉得只要孩子有兴趣我会大力支持的。这种艺术性的展览还挺有利于孩子想象力的发展的,也有利于孩子的大脑开发。”孩子家长夏女士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潘敬敬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