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作者:  来源:大美杨楼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0:41

  为了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6月29日,菏泽市单县杨楼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夜话”平台,在苏门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全环境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宣讲团高春华老师,高老师是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者,家庭教育指导师,菏泽市教育教学楷模,县政协委员,主要围绕如何教育孩子、与孩子如何正确沟通交流等主题。活动中,高老师用生动的案例,以独特的视角帮助家长们深入剖析家庭教育存在的问题,用科学的教育理念和生动的实例阐述家庭教育中切实可行的方法,并呼吁家长要用心的陪伴,促进个人品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的共同进步。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和孩子共同成长,营造和谐幸福家庭。

  下一步,杨楼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把家庭教育送到群众“家门口”,引导广大家庭学家风、育家风、传家风,以优良家风、乡风助推乡村振兴,营造平安健康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