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5:29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菏泽市文明办《关于开展“菏你同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0日,菏泽调查队组织志愿者到黄河天香路口岗开展“菏你同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提前15分钟到岗,身着红色马甲、帽子,佩戴口罩,手持警示旗,严格按照《交通劝导员、共促文明行》短视频要求,在指定点位劝导非机动车驾驶员佩戴头盔,引导非机动车配合安装电动车车牌,及时纠正、制止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宣传、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共同维护菏泽城市文明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菏泽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巩固了文明交通劝导成果,彰显了国调人的责任担当,提升了菏泽调查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助力菏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贡献出了国调力量。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