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15:57:43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在实践中树牢为民宗旨、展现国调担当,6月27日,菏泽调查队联合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市博物馆、市物业协会,开展“菏你同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警示旗、佩戴口罩,严格按照劝导规范要求,配合交警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对未佩戴头盔的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劝导,对逆向行驶、经过斑马线不减速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纠正、制止,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菏泽调查队将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2022年以来,已累计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8次。通过活动开展,有效维护了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提升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树牢了国调人的良好形象,也为助力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了国调力量。

责任编辑:黄亚敏
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