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定陶区“爱我家乡 奉献定陶”城乡文化大联欢精彩上演
作者:张柔  来源:大众网
2月27日,恰逢农历二月初二,古代的龙抬头节,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全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定陶区在城市规划展览馆楼前举办了"爱我家乡,奉献定陶"城乡文化大联欢活动。

爱我家乡,奉献定陶城乡文化大联欢活动

国之韵旗袍协会

围观观众众多

  大众网菏泽2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2月27日,恰逢农历二月初二,古代的龙抬头节,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全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定陶区在城市规划展览馆楼前举办了"爱我家乡,奉献定陶"城乡文化大联欢活动。

  上午9时许,大联欢在精彩的唢呐演奏《大开门》中拉开帷幕,轻盈曼妙的舞蹈《美丽乡村》,诙谐而又发人深省的坠子书《移风易俗话新风》,热情奔放的健身操《绿旋风》……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体局、区文联承办。区文联唢呐协会、国之韵旗袍协会、天中办事处、滨河办事处、仿山镇、杜堂镇等单位带来的15个精彩节目,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