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菏泽市开发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作者:马拉松 魏东  来源:大众网
1月29日,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刘勇带领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及安全专家,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正在企业生产一线检查督导

  大众网菏泽1月30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魏东)1月29日,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刘勇带领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及安全专家,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菏泽庆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检查烟花爆竹仓库存储情况。随后,检查组对菏泽清样新材料、山东易达利化工等2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对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强调,临近春节,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各企业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更要严抓紧守,加强管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后,区安监局执法人员针对专家对企业检查反馈的问题,向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将不定期开展督导,确保所查问题和隐患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成。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