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菏泽市2018“6·5”环境日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作者:代素洁  来源:大众网
6月5日上午,菏泽市2018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明县万福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环保局主办,东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环保局协办。本次“6·5”环境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两部分。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现场表演舞蹈《旗袍美人》

志愿者正在捡拾万福公园内和万福河两侧白色垃圾

  大众网菏泽6月5日讯(实习生 代素洁)6月5日上午,菏泽市2018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明县万福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环保局主办,东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环保局协办。本次“6·5”环境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两部分。

  菏泽市文明办公室副主任刘红表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发挥环保志愿者的引领作用,培育全民认同的环保理念,推动社会各界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城市。广大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是一个文明传递的过程,在社会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发挥着积极的示范导向作用。环境保护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更是一种意识,一种理念,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头顶同一片蓝天,脚踏同一片土地,保护环境,志愿者责无旁贷。希望广大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新菏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东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全县广大志愿者踊跃参与环保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环境文化,积极倡导绿色消费和低碳生活,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菏泽市东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革新说,东明县决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扎实地开展环保志愿活动,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东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东明县爱心义工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宣读了环保倡议书,主持人带领志愿者喊出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东明,我是志愿者”的口号,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们分批上台在背景墙上进行了签名留念。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6月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的第四个环境日。生态文明建设同每个人息息相关,全体公民不仅是绿水青山的享有者,更是建设者。近年来,菏泽市倡导绿色文明、生态文明,政府通过多种渠道努力净化、绿化、美化城市面貌,为全体市民营造了和谐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倡议市民增强环保意识,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风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