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作者:潘涛  来源:大众网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举办“庆七一 颂党恩 共圆中国梦”建党节文艺汇演,菏泽市众多民间艺人以爱国爱党为主题,倾情表演了舞蹈、歌曲、戏曲等经典节目。

广场舞开场

演员演唱歌曲

一首《中国人》燃爆全场

两名歌手倾情演唱,一首《懂你》献给党

演员表演经典戏曲选段

  大众网菏泽7月1日讯(记者 潘涛)“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举办“庆七一 颂党恩 共圆中国梦”建党节文艺汇演,菏泽市众多民间艺人以爱国爱党为主题,倾情表演了舞蹈、歌曲、戏曲等经典节目。

  下午3时,菏泽中华文化促进会的职工和30余名市民聚集在舞台前,欣赏着花香之声公益艺术团演员们带来的精彩演出。舞台上,歌手一首《中国人》慷慨激昂,配合着后面大屏幕上雄伟壮观的天安门视频,让人心中升起一股自豪感。整场演出有经典戏曲节目、红色歌曲和优美的舞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让在场观众在欣赏艺术节目的同时感受到了社会的发展,重温了革命历史。

  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文艺晚会,得到了广大会员和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自编自演文艺节目,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传统,在“七一”建党节之际,为党的97周年献上祝福。“看完演出后很有感慨,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引起心中的共鸣,希望我们的党越来越好,祝福我们的党。”市民张洪瑞在看完演出后对大众网记者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是由菏泽市党政机关、群众团体、民主党派、企业、事业等各界有志于菏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的人士自愿组成。2010年5月该会成立,为全市传统文化的挖掘研究和宣传开发创建了一个新的阵地和平台。其主要职责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文化大市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菏泽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研究开发、教育宣传、对外交流、文化产业及办好“菏泽文化论坛”等,广泛开展活动,为全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潘敬敬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