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2018年菏泽市校园足球冬令营开营 300余名学员参加
作者:徐德波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校园足球工作地开展,今天下午,由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体育局主办,曹州武术学校承办的2018年菏泽市校园足球冬令营正式开营,全市56所学校足球特色学校358名优秀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训练营,此次冬令营将持续到2月6日。

学员开展训练

一名学员在演示射门

开营仪式现场

开营仪式奏响国歌

参训的学员和教练员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校园足球工作地开展,今天下午,由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体育局主办,曹州武术学校承办的2018年菏泽市校园足球冬令营正式开营,全市56所学校足球特色学校358名优秀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训练营,此次冬令营将持续到2月6日。

  下午2点,足球冬令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宣布2018年菏泽市校园足球冬令营正式开营。参加此次足球冬令营的学员代表进行了宣誓。菏泽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永强表示,2017年,全市的校园足球工作蓬勃发展,足球水平和普及程度得到了快速提高,涌现出大批有培养前途的足球苗子。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4所中小学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市共有41支代表队参加了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130余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冬令营有来自全市56所学校足球特色学校358名优秀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旨在提高每一位参加学员的专业技能,充分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同时希望每一位学员和教练员珍惜这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发扬友谊第一,团结奋斗的团队精神。

  曹州武术学校校长贾其武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足球运动是一种教育方法,足球冬令营培养了一种信念。本次足球冬令营的开办和举行,推动了校园足球的发展,这对全市校园足球工作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曹州武术学校作为菏泽市第一所专业化足球学校,集结了来自业内的名师团队,通过科学专业的教学模式,优异的教学环境,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把高标准的训练方法,运用到足球训练当中。

  仪式结束后,参加冬令营的学员开展了足球训练。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