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六一儿童节 菏泽市立医院儿科举行一场“节日盛会”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6月1日下午,菏泽市立医院——儿童康复宣教活动举行。现场,菏泽市立医院儿科副主任刘金凤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患儿及患儿家属进行了一场讲座,讲座结束后,儿科医护人员为大家发放了礼品。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记者 王文文)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昨天下午,菏泽市立医院——儿童康复宣教活动举行。现场,菏泽市立医院儿科副主任刘金凤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患儿及患儿家属进行了一场讲座,并就各位家长提出的患儿在治疗中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疑问和问题给予解答。讲座结束后,儿科医护人员为大家发放了礼品。此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节日盛宴”

  下午4时许,刘金凤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婴幼儿生长发育历程及特点,接着结合生动的实例,对幼儿感觉统合失调的症状、感统训练对幼儿的帮助、感统训练的方法以及母乳喂养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家长预防和纠正幼儿不良行为提供良好的措施,中间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围着刘金凤继续提问,刘金凤也耐心地一一解答,给家长们提供详细的信息与经验。

  此次讲座,解决很多家长对幼儿不良行为的疑虑,提高家长对感统教育的重视,对家长育儿观念产生了深厚的影响,为家长养育健康、阳光、聪慧的孩子提供良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潘敬敬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