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石油夏季送清凉 客户体验家的温暖
作者:刘征兵 王云丽  来源:大众网
“师傅,来喝杯绿豆汤吧!清凉解暑!”7月8日中午,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第93加油站班长刘志强将站上熬制的冰糖绿豆汤端到了加油现场,送给客户。客户们满口称谢:“你们想的真周到啊!以前跑车时,都是家属给煮一点绿豆汤,没想到在中国石油也能感受到家里的温暖!”

夏季送清凉

  大众网菏泽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征兵 王云丽“师傅,来喝杯绿豆汤吧!清凉解暑!”7月8日中午,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第93加油站班长刘志强将站上熬制的冰糖绿豆汤端到了加油现场,送给客户。客户们满口称谢:“你们想的真周到啊!以前跑车时,都是家属给煮一点绿豆汤,没想到在中国石油也能感受到家里的温暖!”

  自入夏以来,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积极行动起来,给每个加油站发放白糖、绿豆,熬制绿豆汤,并充分保障供给。积极服务于客户,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给客户提供一个清凉、贴心的加油、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付娜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