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三方联合推介 助力非油销售
作者:刘燕丽 山君生  来源:大众网
7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与三角轮胎集团、菏泽交通集团第一分公司联合举办轮胎、润滑油推介会。当天到场客户130余人,成交金额突破30万元。
会场
签单
咨询

    大众网菏泽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燕丽  山君生)79日上午,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与三角轮胎集团、菏泽交通集团第一分公司联合举办轮胎、润滑油推介会。当天到场客户130余人,成交金额突破30万元。 

  与以往推介会不同的是,这次主要是与菏泽交通集团第一公交公司定向合作。其公司是国有中型企业,旗下有客运、货运车360余辆。此次推介会的客户主要是交通集团的车主及其相关客户。 

  此次推介会共分四个环节,首先是由菏泽销售分公司总会计师山君生和菏泽交通集团第一公交公司刘成军经理致辞;然后由三角厂家代表就三角与中国石油的合作模式、产品性能作了介绍,对客户关注的价格、质量、售后和促销优惠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随后进入现场交流、订货环节,基于前几次推介会的交流经验,客户侧重于车辆适用轮胎型号、花纹的提问,销售人员和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一一解答。最后,当场轮胎订单共计150条,16公斤润滑油153桶,170公斤润滑油18桶。 

  通过推介会的形式与广大新老客户的零距离接触、沟通,使客户对中国石油经营的产品增加信任度。与商家、菏泽交通集团第一分公司定向合作,强强联手,整合了客户资源,有力的推动了非油销售。

   

责任编辑:付娜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