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石油菏泽公司开展2015开口销售竞赛
作者:刘征兵 安希泰  来源:大众网
“您好,师傅,快到雨季了,车上备瓶玻璃水吧!现在玻璃水搞促销活动,原价1瓶9元,现在15元2瓶。”7月12日,在中国石油菏泽第4加油站“编外”加油员曹君群在加油站现场热情地向顾客推销着便利店商品。这就是菏泽销售分公司2015开口销售竞赛的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征兵  安希泰)“您好,师傅,快到雨季了,车上备瓶玻璃水吧!现在玻璃水搞促销活动,原价19元,现在152瓶。”712日,在中国石油菏泽第4加油站“编外”加油员曹君群在加油站现场热情地向顾客推销着便利店商品。这就是菏泽销售分公司2015开口销售竞赛的现场……

为鼓励员工积极开口推销,提升现场销售技能,营造良好的现场销售服务氛围,菏泽公司自6月开始组织开口销售竞赛。竞赛活动面向全部基层员工,分两期开展。第一期在片区选拔,五个片区组织片区内各站进行竞赛,并选出片区前三名;第二期,各片区的前三名参加公司举办的开口销售决赛。

通过层层选拔,共计有15名片区优胜选手参加了这次公司决赛。开口销售竞赛打分项目包括仪容仪表、微笑服务、收银台规范服务、商品知识、产品介绍、推销话术等14项内容,以接待的首位顾客为服务目标,每名参赛人员分别设置收银台、加油现场2个场地进行口头推销,由片区经理助理组成的裁判员现场打分。

“开口销售”顾名思义,就是通过语言来推销加油站的各类商品,达到销售的目的。这也是营销技巧中,被强调最多,同时也是最基本的营销方法。菏泽公司积极倡导开口销售的理念。引导员工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进而推销。这就有效激发了员工开发客户、服务客户的潜能。
    通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是郓城片区曹君群、二等奖是城北片区徐慧娟与庞伟;片区总分前三名分别依次是城北片区、郓城片区、巨野片区。

责任编辑:付娜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