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石油迎接全新服务局面 全员工作热情持续升温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人心齐,泰山移;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自6S推行以来,始终立足“全员参与,持续推进”的目标不放松。通过收集“金点子”、宣传引导等措施,改变了员工的抵触情绪,实现了站站有创新的良好工作局面,同时也带动了员工对其他各项工作的热情。

    大众网菏泽8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伟)人心齐,泰山移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6S推行以来,始终立足“全员参与,持续推进”的目标不放松。通过收集“金点子”、宣传引导等措施,改变了员工的抵触情绪,实现了站站有创新的良好工作局面,同时也带动了员工对其他各项工作的热情。 

    自觉行动,刷亮6S 

    炎热的夏天,未能阻挡住基层员工对6S打造的工作热情。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提出“6s二次”推行后,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开展了“清扫清洁”的回头看,面对陈旧的设备设施不等不靠,购买油漆,头顶烈日,自行粉刷。 

    巨野片区70站经理韩刚,第一个完成了罐区呼吸阀的粉刷;城北片区助理刘吉禄带领员工率先完成了地面卸货区划线……一时间,罐区围堰划线、车棚粉刷等在各站蔓延开来,大家都通过“6S交流群”、“业务微信群”不断晒出本站自行粉刷和清扫、清洁的图片,供大家借鉴学习。目前,罐区、防撞柱、地面划线、胶管清洁等均由加油站自行完成,累计节约费用7万余元。 

    进区入户,经理带头宣传“特惠日” 

    8月份,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开展了“周二特惠日”促销活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再次高涨起来。各站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走出加油站,走进社区、街头、商家、车队,积极宣传促销政策。城南片区经理丁友坤白天在加油站周边宣传,晚饭后,带着孩子在小区内发放宣传彩页。在他的影响下,加油站员工、家属积极行动,“周二会员日”的活动宣传席卷全城。 

    机关党员,助力加油站 

    在每个“周二特惠日”的时候,为缓解加油高峰的忙碌,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机关党员同以往一样,到各站帮忙:散发彩页、引导车辆、协助加油、下厨做饭……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油品销量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