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粗心客户“丢”孩子 中国石油热心员工“还”孩子
作者:通讯员 刘燕丽 赵晓奇  来源:大众网
8月20日,一位客户在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第54站加油的时,因粗心将孩子遗漏在加油站。该公司员工薛萌发现后及时安抚,问到家长电话后第一时间与家长取得了联系,最终将孩子“完璧归赵”。

    大众网菏泽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燕丽 赵晓奇820日,一位客户在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第54站加油的时,因粗心将孩子遗漏在加油站。该公司员工薛萌发现后及时安抚,问到家长电话后第一时间与家长取得了联系,最终将孩子“完璧归赵”。 

    原来,这位客户在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第54站加油的时候,坐在后排的两个孩子去卫生间了,客户粗心,加油后直接开车开车走了。员工薛萌发现两个孩子从卫生间出来之后,东张西望,茫然失措,就赶快走上前去询问情况。为避免孩子在加油现场来回跑动,她就把孩子领进便利店等候,她一边耐心地安抚两个孩子的情绪,一边问出孩子家长的手机号码,及时跟孩子父母联系并说明情况。 

    孩子父亲接到电话后,立即返回加油站,两个孩子蹦跳着奔向父母,客户非常感谢,激动对员工薛萌说:“谢谢,谢谢,感谢你们及时跟我联系,否则,可得让我们担心害怕啊!” 

    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分公司一直引导员工“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加油站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时有发生,体现了中石油员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优秀品德,彰显了中国石油为民服务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靳红标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