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菏泽高速“交警妈妈”情暖儿童福利院
作者:徐德波 张春秋  来源:大众网
为更好地关爱弱势儿童,让福利院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25日上午,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组织民警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菏泽高速交警民警在和孩子们互动

5月25日上午,菏泽高速交警走进儿童福利院

高速交警和孩子们在一起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张春秋)为更好地关爱弱势儿童,让福利院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25日上午,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组织民警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活动中,高速交警向福利院捐赠了食品、文具、尿不湿等日常生活用品。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高速交警妈妈"们来到了教室、活动室等场所,走到了孩子们的身边,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听孩子们唱歌,教孩子们手工艺制作,与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给孩子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民警们看到了孩子们真诚的笑脸,也看到了福利院职工们为孩子们付出的关爱和对这份工作持之以恒的热爱,在带给孩子们欢乐与温暖的同时,也给所有参加关爱活动的人员带来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

  弱势儿童最渴望被关爱,愿人人献出一点爱,去帮助和关心他们,让他们的生活更美好。菏泽高速交警也将持续为孩子们提供系列实质性帮助,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帮助他们在关爱中快乐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