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文明行动
省督导调研组调研单县乡村文明行动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作者:张倩倩  来源:单县
10月30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耿庆海带领专项督导调研组一行就单县乡村文明行动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喜荣,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守民,单县县委书记王卫东等陪同调研。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 (通讯员 张倩倩)10月30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耿庆海带领专项督导调研组一行就单县乡村文明行动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喜荣,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守民,单县县委书记王卫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单县南城办事处吴崮墩村、东城办事处周楼村、时楼镇时家庙村、园艺办事处张六村及单县城区,实地察看了乡村文明行动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群众对两项工作的看法。

  耿庆海指出,要始终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充分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乡村文明行动不断上档升级;要加强日常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好乡村文明行动工作成果;要加强宣传教育,科学制定村庄发展规划,把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强烈愿望转化为投身乡村文明行动的自觉行动,切实让农民受益,为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对单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单县在开展乡村文明行动中,注重规划引领,注重协调推进,不断促进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公共服务向农村覆盖、城市文明向农村辐射、社会管理向农村拓展,乡村统一购置了垃圾桶,配备了专职保洁人员和垃圾运输车辆,建设了垃圾中转站及配套设施,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效果,成绩显著。

责任编辑:翟晨晨
主题活动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W020140317501117970462.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