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菏泽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会举行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菏泽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会举行。会上,菏泽市中心血站站长巨昆对2017年献血工作进行了总结,菏泽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西雪宣读了2017年度无偿献血志愿者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菏泽市中心血站站长巨昆讲话

演唱歌曲《一条小河》

向无偿献血先进集体颁奖

  大众网菏泽1月27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会举行。会上,菏泽市中心血站站长巨昆对2017年献血工作进行了总结,菏泽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西雪宣读了2017年度无偿献血志愿者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上午9时左右,来自各县区的志愿者欢聚一堂。联谊会现场,由豫剧《对绣鞋》节目拉开帷幕,随后的舞蹈《鱼》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其后还有歌曲、武术、舞蹈、朗诵等节目。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2017年,菏泽市共有59678人参加无偿献血,捐献全血11万单位,机采成分血6300治疗量(合计27吨),同时,市中心血站向各医院供应各种成分血液18.8万个单位,在治疗各种疾病和挽救危重病人中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满足了全市临床用血需要。

  巨昆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无偿献血事业是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健康菏泽的重要组成部分,患者一刻离不开血液的保护与支持,“中国梦”需要无偿献血事业的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叔玲
主题活动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QQ截图2014041021552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