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成武县总工会50万元救助金帮助困难企业职工
作者:刘同道 许静茜 李静  来源:大众网
2日上午,由成武县委、县政府、成武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春节“送温暖”启动仪式在成武县国井酒厂举行。此次活动中,成武县总工会将向56家困难企业、510名困难职工及困难劳模发放救助金和慰问品共计50余万元。

启动仪式现场

为困难企业发放慰问金并合影

国井员工分发慰问员工

  大众网菏泽2月2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 通讯员 许静茜 李静)2日上午,由成武县委、县政府、成武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春节“送温暖”启动仪式在成武县国井酒厂举行。此次活动中,成武县总工会将向56家困难企业、510名困难职工及困难劳模发放救助金和慰问品共计50余万元。成武县委副书记韩耀辉,成武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冠忠、各企业代表及县总工会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张冠忠介绍,春节“送温暖”是成武总工会践行“四季服务”(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的重要内容,也是工会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近年工会在强化“四季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帮扶理念,落实帮扶政策,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并被评为“山东省工会职工维权法律服务示范单位”。

  韩耀辉表示,一直以来,成武在发展经济、社会文化、党建等各项事业的同时,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韩耀辉要求,工会组织要通过岗位慰问、家庭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把送温暖活动纳入社会帮扶救助体系,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同时也要精心组织,确保送温暖活动取得实效,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安排,研究帮扶措施,帮助企业和企业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领导干部要深入村、街、农户、厂房、车间,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受到帮扶的企业和职工,化关爱为动力,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131190453_副本.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