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看望慰问驻菏官兵
作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菏泽军分区、武警菏泽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亲切慰问广大驻菏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记者 马拉松)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菏泽军分区、武警菏泽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亲切慰问广大驻菏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每到一处,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并代表市开发区对驻军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李国珍表示,驻菏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始终关心关注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防火防汛、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了钢铁长城的作用,赢得了市开发区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市开发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满怀深情、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各驻菏部队领导对市开发区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认为,市开发区在拥军工作中动真情、办实事,多年来全方位、无条件地支持部队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市开发区上下成为一片传承着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热土。在新的一年里,驻菏部队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市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jpg
2.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