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绿丝带”飘起来 单县两千辆顺风车服务长寿文化节
作者:帅猛  来源:大众网
4月25日上午,单县首届长寿文化节“绿丝带”顺风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一小时内,2000套绿丝带、爱心卡等物品发放完毕,这些绿丝带顺风车将亮相单县长寿文化节,为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带去真诚的服务。

仪式启动现场

为志愿者车辆系绿丝带

志愿者领取绿丝带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记者 帅猛)4月25日上午,单县首届长寿文化节“绿丝带”顺风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一小时内,2000套绿丝带、爱心卡等物品发放完毕,这些绿丝带顺风车将亮相单县长寿文化节,为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带去真诚的服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促进单县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在4月29号至5月10号期间举办首届单县长寿文化节。文化节涵盖返乡创业大会、媒体单县行、美食节、旅游资源推介等10多项活动,历时近半月。届时,将有四面八方的游客嘉宾莅临单县。绿丝带顺风车志愿服务活动正是围绕服务长寿文化节、服务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嘉宾而开展的一项活动,也是为进一步打造“中国长寿之乡”品牌、弘扬“健康单县、善行天下”人文精神、展现单县城市魅力、展示单县人的情怀和品质而进行的一次生动实践。

  活动宣读并向志愿者、市民发放了《单县首届长寿文化节绿丝带顺风车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出席启动仪式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到场的志愿者代表发放绿丝带等物品,并为志愿车辆系绿丝带、张贴招手停、免费坐车标和爱心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高涨,纷纷争相领取绿丝带,并表示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爱心传递下去。短短一小时的时间里,2000套绿丝带、爱心卡等物品就已经发放完毕,这些绿丝带顺风车将亮相单县长寿文化节,为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带去真诚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