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暖心!30余爱心人士看望慰问菏泽残疾人雷锋擦鞋班
作者:苏龙生  来源:大众网
5月20日,第28个全国助残日当天,菏泽义工·萤火虫爱心义工协会及爱心企业、书画家共30多人来到菏泽市东关步行街桥头,向在这里举办义务服务的菏泽残疾人雷锋擦鞋班捐赠各类生活物品。

菏泽残疾人雷锋擦鞋班为市民提供义务服务(王桂林 供图)

爱心人士为残疾人雷锋擦鞋班送上暖心礼物(王桂林 供图)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记者 苏龙生)5月20日,第28个全国助残日当天,菏泽义工·萤火虫爱心义工协会及爱心企业、书画家共30多人来到菏泽市东关步行街桥头,向在这里举办义务服务的菏泽残疾人雷锋擦鞋班捐赠各类生活物品。

  菏泽残疾人雷锋擦鞋班成立于2000年,在郭芒种班长带领下,成员常年坚持在步行街开展便民服务。20日上午8时30分,菏泽残疾人雷锋擦鞋班拉起横幅,再次举行义务擦鞋、修鞋、修拉链、修电器等服务。菏泽义工·萤火虫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庞秋义闻讯后,便组织会员,开展向残疾人雷锋擦鞋班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李磨油食品有限公司、微货网、平安保险、居然之家、爱润妍养生会所、哈佛宝贝月子会所、鲁香源食品有限公司、百岁山矿泉水等爱心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分别向菏泽残疾人雷锋擦鞋班捐赠了香油、红枣、面棋、矿泉水等食品,以及毛巾、手套、雨伞、扇子、护肤品、驱蚊水等生活用品。

  活动中,李磨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顺不仅为雷锋擦鞋班赠送了20提优质香油,还送来两个帐篷,供其遮风挡雨;鲁香源食品有限公司除了捐赠生活物资外,特意送来了热气腾腾的水饺;81岁高龄的书法家高世英、画家燕莉、贾忠仓等带着笔墨纸毡,现场为残疾人雷锋擦鞋班作书作画。

  菏泽市残联理事长、书记董超对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今年的助残日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以不同的方式来帮助、支持残疾人。同时希望菏泽残疾人雷锋擦鞋班继续保持和发扬雷锋精神,自强不息,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