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菏泽出租车司机暖心助力高考 免费提供接送
作者:代素洁 张乐  来源:大众网
“有考生回家吗,我们是‘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考生。”6月7日考生结束第一科考试后,一位出租车司机缓慢开车经过牡丹区长城学校并主动询问考生。

爱心送考车辆

出租车司机陈雪军正准备送考生回家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实习生 代素洁 张乐)“有考生回家吗,我们是‘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考生。”6月7日考生结束第一科考试后,一位出租车司机缓慢开车经过牡丹区长城学校并主动询问考生。

  大众网记者观察到,一排贴着“爱心送考 绿丝带车队”的出租车在牡丹区长城学校附近道路主动“揽客”。出租车司机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是在响应菏泽“爱心送考”活动,自愿为考生提供服务。

  “昨天,由菏泽市交警大队和FM94.8交通广播提议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今天我看差不多得有200多辆车参加了这个活动,有出租车也有社会车辆。”出租车司机陈雪军对大众网记者说,他们都是主动报名参加的,想为考生顺利高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也为社会传达正能量。

  正要被送回家的考生朱璐瑶表示,自己的父母由于工作没办法来接送自己,很感谢“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师傅主动送自己回家,不然中午的三个小时可能就得在考点度过了。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