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市金地集团青年志愿者走进九华兮秀医养中心
作者:  来源:大众网
6月30日上午,市金地集团20余名职工来到九华兮秀菏泽民政医养中心,看望住在这里的40多位老人,并带来了米、面、油等物品。

  

   

   

  6月30日上午,市金地集团20余名职工来到九华兮秀菏泽民政医养中心,看望住在这里的40多位老人,并带来了米、面、油等物品。

  九华兮秀菏泽民政医养中心位于菏泽市开发区广州路与钱江路交叉口西200米处,毗邻市福利院和市荣军医院。作为国家财政部PPP项目,九华兮秀菏泽民政医养中心拥有高标准的配套设施,除了给老人提供优越的居住环境,还设有康复医院,能够随时为老人提供医疗服务。

  活动中,九华兮秀菏泽民政医养中心业务主管郭爱民带领大家参观了活动室、阅览室、健身室、医务室等场所,并介绍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及日常活动。在这里,老人们除了可以受到精心照料,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开展活动,听戏、唱曲、写字、画画、打牌,精神生活非常丰富。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老有所养”正成为越来越迫切的社会为题,养老地产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在成武,市金地集团倾力打造的成武金地首府,是高标准、规范化的医养健康养老项目。项目位图周自齐公园东侧,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医养健康养老占地58亩左右,共计总床位数2800张,配套有康复中心、老年健康中医理疗中心、老年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年健康饮食中心、老年服务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成武县中高端医养产业的空白,成为菏泽高端养老服务的样板,发挥在医养行业引领、带动、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爽
主题活动
TIM图片20180403163616.jpg
QQ截图20171026112134.jpg
httt.jpg
光阴里的父爱
QQ截图20140612085344.jpg
QQ截图20140410215313.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