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植树与文化相得益彰 菏泽市开发区种下多棵百年柿子树
作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3月12日,菏泽市开发区组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植树造林活动,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丹阳、岳程、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数百名工作人员,联合开发区园林,共同为菏泽增绿,其中更有多棵树龄高达百年的柿子树,将植树与文化有机结合,相得益彰。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前排右2)与开发区、丹阳街道办工作人员一起植树

开发区园林种下多棵百年柿子树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讯(记者 马拉松)3月12日,菏泽市开发区组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植树造林活动,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丹阳、岳程、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数百名工作人员,联合开发区园林,共同为菏泽增绿,其中更有多棵树龄高达百年的柿子树,将植树与文化有机结合,相得益彰。

  上午9时,在丹阳立交桥以北、八一路以南、京九铁路与桂陵路之间的空地上,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和丹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等一起,拿起铁锹,几人一组,有的负责挖树坑,有的培土,协力种下数百棵苗木。在旁边,市开发区园林工人将多棵百年柿子树种入树坑,并细致打理。

  丹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植树位置位于耿庄社区,以曹州耿饼驰名全国。以前这附近遍布养殖场和废品回收站,通过棚户区改造和植树造林活动,市开发区将把这片区域变为小公园,通过种植古柿子树,让大家时刻不忘家乡曹州耿饼的香甜,留住本地居民对柿子树的美好记忆。

  在岳程街道办事处松花江路和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十二支路,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与街道办工作人员一起,种下大叶女贞、杨树、白蜡、海棠等多个品种数百棵苗木。

  据了解,菏泽目前正在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市开发区积极响应创城号召,动员更多群众投入植树造林活动,同时注重融入城市文化,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向前发展,打造宜人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jpg
888.jpg
7.jpg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