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喜迎新春 菏泽市中医医院举行2018年春节联欢会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8日下午,菏泽市中医医院举行了2018年春节联欢会。全院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一段《鼓声飞扬》拉开了联欢会帷幕

歌曲《国家》把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相声《好好说话》引得现场一阵阵尖叫声

舞蹈《我相信》表演

歌曲《最初的梦想》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记者 王文文)8日下午,菏泽市中医医院举行了2018年春节联欢会。全院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联欢会在《鼓声飞扬》拉开了帷幕,让在场的职工感受到喜庆和热情。接着,快板《赞医院》、二重唱《繁花》、朗诵《肾病科礼赞》、歌舞小品《欢乐康复人》、三句半《奋斗》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了医院广大员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近年来,菏泽市中医医院不断组织医院职工开展文化活动,进而丰富职工生活,同时对全员医护人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院职工爱国从爱家、爱父母做起,全面提升医护人员的国家意识和爱国情怀,塑造了一个具有人文和朝气的医院文化形象。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主题活动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1.jpg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