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重要活动最新热词文明聚焦新闻资讯志愿服务文明创建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
道德建设文明播报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荐视频推荐阅读公益广告乡村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菏泽律师千里援藏 赵中华送去新春慰问
作者:苏龙生  来源:大众网
2月8日,菏泽市司法局局长赵中华一行,看望慰问了援藏律师刘宪刚,为其送上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8日讯(记者 苏龙生)2月8日,菏泽市司法局局长赵中华一行,看望慰问了援藏律师刘宪刚,为其送上新春祝福。

  刘宪刚现为山东君诚仁和律师事务所律师,业务精熟。2017年10月12日,刘宪刚作为菏泽唯一的选派律师,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活动,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桑日县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在为期3个月的援藏期间,刘宪刚克服高原缺氧、语言不通、文化差异等困难,代理法律援助案件4件,接待咨询群众20余人次。大年初九,刘宪刚将再次启程,前往西藏开展下阶段法律援助工作。

  援藏工作在刘宪刚身上留下的印迹显而易见,黝黑的皮肤与往昔照片形成鲜明对比。赵中华代表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对刘宪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给其本人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赵中华希望刘宪刚在接下来工作中,继续树立服务意识,尊重边疆地区的风土人人情,重视工作中的方式方法,为边远地区群众传播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通过代理案件培养并提高当地群众的法律意识,在服务边疆、促进民族和谐等方面,展现菏泽的律师风采。

责任编辑:丁厚勤
主题活动
111.jpg
拉拉.jpg
000.jpg
999.jpg
888.jpg
1.jpg
道德模范
主办单位: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菏泽站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